夜弦









大噶好,我又来吹毒虫(其实是flash/peter)乐!








p1是动画开头就来的一段劲爆体位(你




这是毒液+flash的本能吧!!!见到小蜘蛛就要扑上去咳咳咳








p2是flash主动找peter给他补课!!!!




pete还答应了!!!!!








flash绝对是妻管严(确信)(pp叫我做啥我就做啥.jpg)








这里pp表情真的好丰富啊啊啊太可爱了(看了看harry(








在学校flash怕pp被别人欺负就自己假装要去欺负他(只有我能欺负pp.jpg)也太护妻了😭😭








tiny tutor这个称呼也太!!!!!!!!呃呃呃!!!!!








p3小虫抱着flash到处飞(这个搂腰awysl








flash真的超听话呀小虫让他干啥就干啥😭😭😭








p4本来别的学生看到pp正要欺负他时,flash过来把他们都赶走了!!(只有我能欺负pp.jpg)(再次








peter:flash,你是我的英雄




flash:(抱住pete开始刮脑瓜)




你俩!!!!!!!!!




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😭😭😭😭😭太可爱了吧!!!!!!








p5哈哈哈哈哈flash绝对小蜘蛛粉丝团团长👍👍是真爱啊啊啊啊啊!!!!

评论(13)

热度(21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